恐怖!俄汉嫌吵 竟发狂砍下女婴头颅

每日邮报 2017-09-21 16:40+-

恐怖!俄汉嫌吵 竟发狂砍下女婴头颅

  俄国一名42岁刚从精神病院出院的男子因受不了姪女一对儿女在家太吵,愤而抓着才18个月大的姪孙女到厨房愤而砍下她的头颅,并且还刺伤了前来救女的姪女,事后更拿着血迹斑斑的凶刀到街上挥舞、咆哮,最后遭警方射伤制伏,在送医后死于枪伤。

  据报导,俄国阿斯特拉罕(Astrakhan)42岁的艾林斯基(Mikhail Elinsky)日前才刚从精神病院出院,近日竟然趁着姪女塔蒂阿娜(Tatiana)和姪女才18个大的娜塔莉亚(Natalia)准备出门时,突然抓狂,一把将娜塔莉亚从三轮车上抓到厨房并用菜刀将女婴头砍下,事发当下塔蒂阿娜极力阻止发疯的艾林斯基,但也遭艾林斯基用刀刺伤。

  当地媒体更是报导艾林斯基在事后跑到街上挥舞女婴的头颅及凶刀,最后警方赶到现场后,开枪制止艾林斯基的疯狂举动,艾林斯基在身中3枪后被制伏,在送医后死于枪伤。

  塔蒂阿娜曾向相关单位反应不该将艾林斯基从精神病院放出,怕他重蹈6年前在当地于喝醉的情况下杀害一名女店员的惨剧,但是相关当位对她的要求置之不理。塔蒂阿娜伤心欲绝的表示,事发当下艾琳斯基将娜塔莉亚抓走到将厨房的门关上并开始用刀具切她,她在抢救女儿时遭艾琳斯基刺伤腹部。娜塔莉亚的父亲则是因为太难过无法对外发言。

  艾琳斯基6年前杀害一名女店员后被诊断出有妄想型精神分裂症,遭法官裁定的必须送到精神病院治疗,直到近日被医院认为是"健康"的而被放出。他母亲瓦伦蒂娜(Valentina Elinskaya)表示,艾林斯基曾多次向她抱怨娜塔莉亚及她4岁的哥哥太吵,也说在惨剧发生前2天艾林斯基的情绪大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