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客邮轮 女服务员崩溃哭下船

苹果日报 2017-09-21 00:01+-

奥客邮轮  女服务员崩溃哭下船

  真的是太没水准了!支持船运公司一定要力挺清洁人员,向恶劣"奥客"提告。

  据《马祖资讯网》报导,18日从马祖开往基隆的台马之星邮轮,有奥客竟然在床上大便,退房时还故意用棉被遮挡,女服务员强忍噁心,清洁完后,还是难忍情绪激动,下船时情绪崩溃,泪流满面,才被东引海角民宿店东刘雅佩察觉,上前询问发现此事。

  而《苹果》求证台马之星邮轮所属的新华公司总经理刘三光,他表示,公司以客为尊,若客人身体有不适,都能体谅,但希望客人可以主动告知。由于床位订位当时都有留下纪录,在隔日曾致电订位旅客,但原本上午电话还是能拨通,只是无人接听,到下午就变成空号。目前总经理仍表示希望透过媒体报导,该旅客可以主动与公司联系,否则"不排除将三人身分证姓名,交由基隆市警方,并提出告诉"。

  • 最新评论
  • 3play

    没什么天机,护照就是一种身份证。楼下的文盲你那个“分”字是错别字。你这种垃圾可能也没少干床上拉屎的缺德事。

    屏蔽
  • zengxing69763

    没错。那诈骗岛的人都是诈骗精英,早已在全世界恶名昭著,臭不可闻。又岂是这种小儿科式的恶行所能相提并论的?只可惜那文章不经意间泄漏了天机:"不排除将三人身分证姓名,交由基隆市警方,并提出告诉"。看来楼下这位逢中必喷的喷嘴,这次喷到自己人身上了。

    屏蔽
  • 3play

    肯定是大陆游客干的。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