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卷入丑闻 杜特尔特:涉毒就尽管杀死他

三立新闻网 2017-09-20 23:48+-

儿子卷入丑闻 杜特尔特:涉毒就尽管杀死他

  菲律宾总统杜特蒂上任后,就实施大规模扫毒行动,至今已有7000多人因涉毒而被杀死,但他的儿子及女婿,日前却捲入海关贪污运毒丑闻。杜特蒂相信两人的清白,昨(20)日更口出狂言,表示若能证明他儿子涉毒,"就尽管杀死他!"

  综合外媒报导,大陆及菲律宾海关5月在大马尼拉地区查获604公斤安非他命,海关人员接受调查时表示,菲律宾海关曾收到"达沃集团"的贿赂,让毒犯可以不受调查顺利运送货品。而担任达沃市市长的杜特蒂女婿卡皮奥(Manases Carpio),及担任副市长的长子保罗(Paolo Duterte),被指跟接收贿赂的组织有连系。

  卡皮奥及保罗两人皆否认犯案,并称毫不知情;而杜特蒂表示,相信两人清白,昨日出席马拉坎南宫公务员表扬活动时更提到,"如果我的儿子被抓到涉毒,就尽管把他杀死,我会保护那名杀他的警察",同时也已经向保罗提出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