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炸演习刺激局势 恶性循环没完没了

新财迷 2017-09-19 09:35+-

轰炸演习刺激局势 恶性循环没完没了

  韩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美军2架B-1B轰炸机与4架F-35B隐形战机18日飞抵朝鲜半岛,与韩空军战机一起进行模拟轰炸训练。

  半岛之局已经非常凶险了!为什么?因为对朝鲜的制裁已经非常严重,但实际上朝鲜没有任何屈服的迹象,就像普京说的那样朝鲜人哪怕吃草也要发展核武器,所以通过制裁、军事威慑迫使朝鲜放弃核武器的可能性基本不太可能了。而美韩两国,依然在通过军演来吓唬朝鲜,其结果必然是刺激朝鲜,然后朝鲜就会继续推进核导实验,这就会导致半岛局势更加紧张。这种恶性循环如果得不到遏制,半岛终究是要擦枪走火甚至爆发军事冲突。

  站在美国角度来说,若非中国不允许任何国家在中国家门口生战生乱,白宫早就下了军事打击朝鲜的命令。现在,又将B-1B轰炸机和F35B调到韩国进行所谓的模拟轰炸训练,其目的一方面是为了吓唬朝鲜,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一旦擦枪走火对朝鲜进行打击。

  中国在这方面实际上也已经做了大量准备,譬如在黄渤海进行的连续大规模军事演习,用导弹拦截打击低空飞行目标等等,都是为了应付半岛有事。现在,美国又在半岛加压,半岛局势依然没有半点缓解的迹象。未来,半岛局势能否缓解,实际上除了要看朝鲜的态度外,最重要的就是美国的态度,而美国的态度最重要的就是如何看待与中国的关系。美国对中国的态度不发生本质改变,朝鲜半岛的格局不会发生本质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