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6架军机飞抵朝鲜半岛 扔下10枚炸弹

央视新闻 2017-09-18 17:12+-

美军6架军机飞抵朝鲜半岛 扔下10枚炸弹

  据了解,美军向朝鲜半岛上空出动2架B-1B轰炸机和4架F-35战斗机,与4架韩国战机进行了投弹演习,共投下了10枚炸弹。韩国国防部官员表示,美军B-1B轰炸机是从关岛起飞,F-35战机则是从驻日美军基地起飞。韩国国防部称,当天的行动意在向朝鲜发出警告。

  8月31日,美军首次派出B-1B和F-35战机编队同时飞临韩国进行实弹演习,回应朝鲜8月29日试射中远程弹道导弹。而美军B-1B轰炸机最近一段则成为朝鲜半岛上空的“常客”。7月份,朝鲜两次试射“火星-14”洲际弹道导弹,每次试射之后,美军都派出B-1B轰炸机飞抵半岛,进行实弹射击演习。

  朝鲜谴责美国加大对朝军事威胁

  朝鲜把美方的行为称为“武力示威”,多次进行严厉谴责。朝鲜外务省认为,派遣“B-1B”战略轰炸机进入朝鲜半岛上空进行演习,赤裸裸地表现出了美国对朝军事进攻的企图。

  • 最新评论
  • Tulanian

    嘿嘿

    屏蔽
  • sadhu

    美国人为什么总是在亚洲扔炸弹,以至气候变暖。还有你们交碳税了么?

    屏蔽
  • 一步夫

    还是不敢打北韩。 忽悠。 大忽悠。

    屏蔽
  • 奇人奇文

    当炸弹落到北韩领土上时,金三猪和他的政权就到了灭亡之日。

    屏蔽
  • NASA

    谁挨炸了?北韩还是南韩?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朝鲜向日本发射导弹,韩国也跟着朝日本发射导弹;美国和韩国一起轰炸韩国领土,这叫演习,美国和韩国一起轰炸日本领土,也可叫演习?

    屏蔽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