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地铁爆炸现场惨烈 IS:我们干的

海外网 2017-09-15 15:29+-

伦敦地铁爆炸现场惨烈 IS:我们干的  

  据今日罗斯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布对伦敦地铁恐袭爆炸案负责。

  早前报道

  9月15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伦敦地铁恐袭事件搜出的爆炸装置设有定时器。

  据稍早前的报道,当地时间9月15日早高峰期间(约8点20分左右),伦敦西南部帕森斯格林(Parsons Green)地铁站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0人受伤,目前已有18名伤者入院治疗。英国BBC消息称,伦敦警方已将该起事件视为恐怖袭击。

  《每日电讯报》消息指出,目击者称现场有人因爆炸面部烧伤,救护人员、消防人员以已经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同时警方还启用一架直升飞机帮助救援和疏散工作。另据事发现场乘客称,火球在车厢内燃烧,开门后大家立刻冲出了车厢,到处都有尖叫声和哭喊声。

  BBC转述目击者的消息称,现场有人全身烧伤,伦敦警方建议民众避开发生爆炸的地铁站的附近区域。路透援引目击者消息称,伦敦地铁爆炸事件发生后发生踩踏事件。伦敦市交通部门发言人表示,厄尔斯考特(Earls Court)至温布尔登(Wimbledon)段地铁现已暂停运行。目前,事故发生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悉,英国今年已遭遇4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36人遇难。

  • 最新评论
  • 我们谴责暴力活动,但是,英国政府也要反思,对少数族裔的民族压迫,是否这次袭击的根源?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