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女孩屁股竟有1米宽!称这样更拉风

微观界 2017-09-14 10:13+-

24岁女孩屁股竟有1米宽!称这样更拉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当你爱过头了,那给人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来自瑞典的娜塔莎·格兰特就是一位拥有独特审美的女人,为了能够使自己的屁股变得十分巨大,她居然将身上多余的脂肪全部都移到了屁股上面。娜塔莎说道:也许我的身体看上去会有一些畸形,但我从来不在乎这些,其实我还想我的屁股更大一点。

  娜塔莎说道:当时我就已经接了四个广告,其中有三个是关于屁股,还有一个是关于胸部的。我非常喜爱我的大屁股。因为当我走在大街上时,我能感受到我的屁股在不停的晃动,

  但娜塔莎的行为并没有她父母的支持,她的父母希望她能够停止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娜塔莎说道:我的父母为了考虑我的身体健康,还说我将来是要嫁人的,这样的身体将来是不会有男孩子看上的。娜塔莎的父母很难理解,为什么娜塔莎想要拥有这样的身体。

  即便如此,娜塔莎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娜塔莎说道: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可以凭借我的大屁股来赚钱。但是我非常喜爱我的大屁股,所以不管是谁,都不能改变我的想法。

24岁女孩屁股竟有1米宽!称这样更拉风

  • 最新评论
  • g2j2

    别人是锻炼出来的,你靠手术塞肥肉?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