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多地受炸弹威胁 上万人紧急疏散

海外网 2017-09-13 07:51+-

  9月13日电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13日,莫斯科商场、火车站、大学院校等多地受到炸弹威胁,超一万人被紧急疏散,涉及地点包括莫斯科3座最大火车站、十几处商场(含红场附近的一处)以及至少一所大学。

  报道指出,莫斯科紧急服务部门消息称,莫斯科市20个地点正在进行人员疏散,目前已疏散了超一万人,具体数字仍在确认中。

  报道还称,这似乎是一起电话恐怖事件,当局已经介入调查。

  另据《莫斯科时报》报道,事实上鄂木斯克当局在当地时间周二就已经开始进行人员疏散,随后梁赞等地也开始疏散人员。而仅在周一,车里雅宾斯克,乌法,斯塔夫罗波尔等地也接到了多达42次炸弹威胁。周二,彼尔姆、新西伯利亚、叶卡捷琳堡及其他一些城市也对近4.5万人进行疏散。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地方分局称,萨拉托夫地区的恐怖威胁是通过互联网语音通话发布的。目前尚未在任何地点发现炸弹装置。


  • 最新评论
  • smother

    饮食宗教祸害了中国,因歺桌上吃了太多味精鸡精,故中国男性现普遍肥胖,木纳,语峰迟钝,这也部分解释了缘何中国领导人经常做出一些奇怪,匪疑所思,带有憶症的政治决定。这些决定往往是在突发情况下必须要立即做出的。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