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汉语 金正恩背后“美人女帝”曝光

多维 2017-09-11 23:37+-

精通汉语  金正恩背后“美人女帝”曝光

  日媒称,掌握朝鲜核导弹开发按钮的或许另有其人(图源:Reuters

  日媒称,外界都认为朝鲜的“独裁者”是金正恩,但最近有传言称,朝鲜还存在着让金正恩在其面前都抬不起头来的背后的“女帝”。

  日本News postseven网站9月12日刊文称,最近朝鲜媒体大新闻不断,8月29日刚刚发射了飞越日本北海道上空的导弹,9月3日又强行实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核试验。“可以抵达美国本土的洲际弹道导弹上搭载氢弹已成为现实”这样的报道是真是假虽然还很难说,但朝鲜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开发核导弹。

  外界都认为朝鲜的“独裁者”是金正恩,但最近有传言称,朝鲜还存在着让金正恩在其面前都抬不起头来的背后的“女帝”。

  据称,她的名字叫金雪松,年龄42岁,身材修长、眉清目秀,是一位活脱脱的大美人。虽然不经常露面但朝鲜都知道,实际上是金正恩同父母的姐姐。

  有分析人士指出,“金正恩是金正日第四任妻子侧室高英姬的二儿子,金雪松是金正日第三任妻子而且唯一的正妻金英淑的长女。也就是说金雪松的血统比金正恩更正统。如果金雪松是男性的话,必定继承领导者地位。”

  据称,即便是女性,其影响力也是巨大的。朝鲜观察人士称,“她是正妻的长女,而且精通汉语、俄语、法语等五国语言,深受父亲金正日的信赖,作为金正日的秘书长年来负责政府以及军队的实际业务。即便到了金正恩体制,如果没有她政权也无法正常运转。由于金正恩常年留学瑞士,不太精通国内事务,有时候干部的脸和名字都对不上。”

  在这方面,应该肃清谁或者杀了谁会惹大麻烦这种情报都依赖金雪松。随着金正恩恐怖政治升级,朝鲜干部都成为金雪松派,权力更加向她集中。

  而且,还有人称,朝鲜导弹以及核武器的开发正是由金雪松主导。

  “军队中有消息传,金正恩的母亲出生在日本,金正恩对日本不会表现出强硬姿态。”实际上,金正恩上台后,开始与安倍政权就日朝协议进行磋商,曾一度采取亲日路线。

  但朝鲜媒体称,最近完全停止了该协商,并对日本表露出敌意。这背后就有对金正日时代采取对美日强硬姿态耳濡目染的金雪松的存在。朝鲜近日发射穿越日本领土的导弹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韩国军队相关人士还指出,金雪松实际上还担任“先军革命小组”这一决定核导弹等管理决定组织的事务长官。真正掌握核导弹开关的或许不是金正恩,而是这位“美人女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