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没签到 男童被女老师怒甩40个耳光 

三立新闻网 2017-09-03 14:07+-

只因没签到 男童被女老师怒甩40个耳光 

  印度又传出恐怖体罚,在印度北部圣约翰维亚纳小学,一名女教师雷蒂卡约翰(Retica John)在短短2分钟内,怒甩一名男学生40多个耳光,并将他推倒在地,只因为男学生没有签到。

  据《每日邮报》报导,一名男童因上课,忘记在签到本"签到"遭教师严厉体罚,回家后男童父亲发现他脸颊通红,再三询问后男童就是闭口不愿说出原因。让父母十分担心,随后询问其他同学才知道事情经过,并立即通报校园校长罗纳德罗德里格斯(Ronald Rodriguez),调阅教室监视器观看。

  影片中可见,男童被叫出来后,老师就不停数落事后还怒甩男童耳光。期间男童疑似痛得忍不住掩面向老师求饶。没想到老师却举起拳头,疑似在告诫男童在遮掩将用拳头打他,让男童放下双手继续接受老师体罚。老师体罚过程甚至一度打到手痛将男童推倒。对此校长在看过监视器后,已将该名教师解僱,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