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与亲侄女上床 再用电视机砸死她

苹果日报 2017-09-01 13:48+-

英男与亲侄女上床 再用电视机砸死她

  英国伯恩茅斯(Bournemouth)一名男子不但与亲姪女上床,还用电视机砸死她,周五(1日)温彻斯特皇家法院(Winchester Crown Court)判他至少需服刑14年。

  25岁的希莉(Hayley Wall)去年12月被发现满头是血,在一间超市外游荡,3名学生见状报警,救护员到场后,她能说出姓名、住址,并表示:"是我的伴侣把电视机砸到我头上",之后她失去意识,9天后伤重死亡。

  警方根据资料到她提供的地址,找到她家,进房后发现满屋凌乱、到处是血迹,58岁男子沃尔(Christopher Wall)则睡在床上,背部和手有刀伤。警方把他送院,并以涉嫌严重伤人罪,将他逮捕。

  与他们同住的一名房客表示,案发当晚,两人在近8时返家,显然都曾喝酒。不久他听到希莉大哭大叫,还满头鲜血,出现在他房门外。沃尔向警方供称,是希莉用剪刀袭击他,他只是用合理武力自卫。至于两人关系,他绝口不提。

  • 最新评论
  • paci

    一看就像罪犯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