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母亲致敬 威廉哈利访戴妃纪念花园

中央社 2017-08-30 08:26+-

向母亲致敬 威廉哈利访戴妃纪念花园

  英国戴安娜王妃去世将满20年前夕,威廉和哈利王子前往戴妃生前居所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的纪念花园“低地花园”(Sunken Garden),向他们最亲爱的母亲致敬。

  美联社、法新社及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此行让威廉的妻子凯特等英国年轻王室成员,向生前致力慈善工作的戴妃致敬。目前暂时变身为“白色花园”(White Garden)的这座纪念公园,种满献给戴妃的白色花朵。

  肯辛顿宫发言人表示:“两位王子将回想戴妃生前的非凡成就,以及她所留下来的典范,这至今仍引发无数人共鸣。”

  35岁的威廉在戴妃辞世满20年的新纪录片中说:“她是灰暗世界中的一道光芒。”

  王室成员将会见大奥蒙德街儿童医院(GOSH)、国家爱滋信托基金会(National Aids Trust)、痲疯救济机构Leprosy Mission等戴妃生前赞助的慈善团体代表。威廉和哈利王子均承诺要继续推动母亲的慈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