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杂志封面上 川普做出纳粹致敬手势

东网 2017-08-25 15:39+-

这本杂志封面上 川普做出纳粹致敬手势

  德国一本受欢迎的新闻周刊,最新一期以美国总统特朗普作为封面,描绘成披上美国国旗,同时作出僵硬的纳粹致敬手势,这个做法招来一个着名犹太人组织的尖锐批评。

  《亮点》的插图是封面故事的一部分,报道标题为《他的奋斗》(Sein Kampf),作为对希特拉臭名昭着的《我的奋斗》(Mein Kampf)的影射。

  总部设在洛杉矶的西蒙维森塔尔中心(Simon Wiesenthal Center)说,杂志坦率批评特朗普总统没有区分纳粹及三K党示威者与他们的反对者。但是,它说德国重要刊物把特朗普比作近代希特勒是不真实和令人无法接受。

  它说,德国人肯定明白,擅用"纳粹象徵",贬低和淡化了昔日罪行。

  《亮点》(Stern)创刊于1948年,在德国每周拥有750万读者,是德国目前最大的时事社会生活杂志。一度被称为《明星》周刊,杂志于2011年将其中文名改为《亮点》周刊。

  • 最新评论
  • 辛亥革命

    作者精神错乱了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