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印军殴打中国军人 打得他们落荒而逃

多维 2017-08-21 00:53+-

曝印军殴打中国军人  打得他们落荒而逃

网络图片

中印对峙已经超过了两个月,中印边境局势越发不可测。就在此时,突然有媒体曝出,中印两军在班公湖发生斗殴事件,印媒称,此次斗殴中,解放军如同懦夫一般被印军赶走了。 

印度《金融快报》8月20日报道称,最近有一段据说是中印两军用石块攻击对方并且两国军人拳脚相加的视频突然流传出来。在视频中,勇敢的印度军人打跑了懦夫般的中国军人。 

文章披露,当中国军队试图越界进入印度领土时,他们发现自己的去路被印度军队以人墙的形式封堵住了。此后,解放军开始向印度军队投掷石块,印军随即开始反击。 目前该视频已经在网络上疯传。该段视频显示,中印两国军队在拉达克东部的班公湖堤坝上发生了混战。而此次中印短兵相接的时间节点恰好是印度的独立日当天。 

文章称,该视频时长44秒,是由一名退役的印度军人通过手机录制下来之后上传到网络上的。 值得注意的是,该视频上传的时间恰好是印度正式确认中印军队在班公湖发生肢体冲突和互相投掷石块之后。 然而,这并非中印军队自从对峙以来首次发生肢体接触。早在中印对峙伊始,就曾经发生过两军赤膊上阵的情形。 

此前,印度《经济时报》6月26日曾报道称,一段未注明日期的视频显示,中印军队在巡逻时发生了对峙,随后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

  • 最新评论
  • goldmoney

    奇人奇文, 你也去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8iaD7I6Zw ,你有杂种优势,比3play 聪明吧?

    屏蔽
  • goldmoney

    3play, 汉奸就是汉奸,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8iaD7I6Zw 你印度新爸让你失望了。

    屏蔽
  • 3play

    原来被那一脚踹趴下的是街坊军啊!我还以为是阿三呢,害得我激动半天。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一定先打台湾鬼岛顺便让那些领狗粮的消失掉!

    屏蔽
  • 实言

    将熊熊一窝!

    屏蔽
  • 上善

    眼瘸,拉白横幅的被拉红横幅的打的屁滚尿流,你说谁打谁?

    屏蔽
  • 奇人奇文

    哈哈哈,撅放菌被打的狼狈逃窜

    屏蔽
  • 南大陆

    hahaha, actually中国军人殴打印军, 打得他们落荒而逃

    屏蔽
  • 无理

    这是谁发的文, 怎么连名字都没有?

    屏蔽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