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悲剧:十岁幼女遭强奸后被迫产子

德国之声 2017-08-17 11:05+-

印度悲剧:十岁幼女遭强奸后被迫产子

  这是一个发生在印度的真实故事:由于被禁止堕胎,一名因为被强奸而怀孕的10岁印度女孩不得不产子。而这位女孩本人,对于这一切可能还不知情。

  在印度,一名医生周四(8月17日)表示,一名年仅十岁,因遭遇强奸而怀孕的女孩子产下幼女。这位十岁女孩的家人此前曾向法院申请让她堕胎,但遭到拒绝。

  据报道,女孩被她的一个叔叔多次强奸,这名男子因此被逮捕。德新社报道,女孩在上月因为肚子痛被送往医院,结果医生发现她原来已经进入孕晚期。

  法新社报道称,上个月,她的父母向该郡最高法院提出申请,让女孩能进行引产,打掉胎儿。然而法院拒绝了她父母的这个要求。

  在印度,中、晚期妊娠引产(20周以后)是被禁止的,唯一例外是在母亲或者胎儿有生命危险时。

  北部城市昌迪加尔的医生哈利什在接受法新社电话采访时表示,十岁的女孩在周四接受了剖腹产手术,母女平安。医生说,"手术顺利,没有任何并发症。婴儿重2.2公斤,目前在新生儿看护中心"。

印度悲剧:十岁幼女遭强奸后被迫产子

强奸案在印度频繁发生,民众抗议活动不断

  印度报业托拉斯(PTI)报道称,女孩并不知道自己产下了一名女婴,她父母告诉她,她肚子里有一块石头,因此要做手术。另外,她父母已决定,将女婴交给别人收养。

  在印度,强奸案频繁发生。根据该国政府数据,该国在2015年发生了20000起有记录的强奸、性侵事件。

  • 最新评论
  • mlfy4

    操狗粮吹喷的民主社会,和奴隶社会差不多。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