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同意打朝鲜前征求韩国的意见

VOA 2017-08-17 10:08+-

川普同意打朝鲜前征求韩国的意见

  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美国总统川普承诺在对就朝鲜的核计划和弹道导弹项目对其采取军事行动之前,会征得首尔的同意。

  文在寅总统星期三在为上任一百天举行的电视直播新闻发布会上誓言,要防止朝鲜半岛再次发生军事冲突。南北双方在1950年到1953年的战争以停战协定结束,双方从技术上说仍然处于战争状态。

  自由派倾向的文在寅五月份上任后承诺恢复与平壤的接触,包括任命一名赴朝鲜特使,但他示好的努力被孤立的朝鲜政权所拒绝。文在寅星期四说,他愿意对朝鲜抱有耐心,但是警告说,如果它将核弹头装上洲际弹道导弹(ICBM),就是越过了“红线”。

  川普总统与平壤之间在联合国安理会对朝鲜施加新一轮制裁后互放交战言论,最近紧张局势似乎有所缓解。据报道,美国情报机构已经确定朝鲜已经建成了可以放在导弹上的一个核弹头。

  • 最新评论
  • mlfy4

    川普同意打朝鲜前征求韩国的意见,自己国家被打哦,可悲,民主国家就这样。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