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支持欧洲接纳更多难民 但有前提

Epochtimes 2017-08-15 10:18+-

默克尔支持欧洲接纳更多难民 但有前提

  近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公开表示,支持把欧盟本该接收的难民配额增加一倍,并称,欧盟能做到。

  据德新社和法新社的报导,8月11日(周五),在德国首都柏林,默克尔与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葛兰第(Filippo Grandi)、国际移民组织主席史温(William Lacy Swing)会面。

  联合国建议,欧盟应该接纳比原计划更多的难民。默克尔支持该建议,并表示,可以把原定的2万增加至4万。她在会面后表示,“拥有5亿人口的欧盟可以做得到”。前提是,要更好地控制非法移民。

  此外,默克尔还保证,德国准备好承担自己的那部分。她指出,在欧盟与土耳其的协议上,德国已经提前做出了贡献。去年,在德国的主导下,欧盟与土耳其签订了难民协议,土耳其答应接回非法跑到欧盟的难民。

  联合国有个“难民安置项目”,即在联合国难民署的安排下,经过筛选的难民从难民国被送往第三国,并得到永久接收。在几年前,欧盟成员国的接收份额是2万叙利亚难民,分摊到德国的名额是1,600人。

  • 最新评论
  • songwukong

    凡事勉为其难就一定为将来留下麻烦

    屏蔽
  • int_arts

    她正在做的很希特勒德国完全相反,但给德国人民的伤害会是一样的。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