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揭露金正恩残忍处置金正男遗体

Epochtimes 2017-08-14 14:05+-

韩媒揭露金正恩残忍处置金正男遗体

  自金正日长子金正男遗体今年3月底交给朝鲜政府后,再无消息。媒体现传出消息说,朝鲜独裁者、金正男同父异母的弟弟金正恩残忍处置了其遗体。

  据《产经digital》8月12日报导,经过不懈地努力,有来自韩国的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为了完全阻断有关金正男的任何消息进入民间,不仅不可能为金正男举行葬礼,还在遗体的处理上,选择了让其完全消失的极端手段。

  韩国《首尔经济》报导说,为了不让金正男的任何痕迹留存人世,金正恩甚至指令朝鲜政府,向马来西亚索要来了对金正男进行遗体解刨时取下的肉片等人体组织。

  报导披露,最后在秘密处理金正男的遗体时,金正恩下令“切碎金正男遗体,与马来西亚后来交付的解剖时切下的肉片一起烧掉,不许残留任何痕迹”。

  今年2月13日,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遇刺。大马当局指出嫌疑人中包括朝鲜公民,导致吉隆坡和平壤双方矛盾升级。

  3月30日,朝鲜和马来西亚再次进行谈判并就金正男的遗体、遗属达成共识,并于当天将金正男的遗体运往朝鲜。

  据悉,是金正恩亲自下令暗杀了其兄金正男,而早在2012年朝鲜就策划暗杀金正男,但被金正男躲过。

  韩国情报委员会成员金炳基说,2012年金正男逃过暗杀后,同年4月给金正恩写了一封信,大意是请放过他和他的家人。“信中还说,我们已经无处可去了,我们知道惟一的解脱就是自杀。”

  《北韩日报》曾报导说,金正恩是“冷血动物”,他不仅处决了其亲姑父张成泽,而且杀害了同父异母的哥哥,很多人认为这“不是人能干出来的事情”。

  • 最新评论
  • looking

    楼下很有自知自明。别人说朝鲜呢,你也破口开骂。

    屏蔽
  • mlfy4

    狗粮就喜欢用这些还没证实的事情开骂,有病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爱吃会吃的金三会不会把他哥的肉做成sashimi?

    屏蔽
  • looking

    金三胖,就是魔鬼披张人皮

    屏蔽
  • 咱老百姓

    这一些都是在中国的支持下干的。

    屏蔽
  • yhw0118

    独裁者都一样,毛贼不是连儿子都不要吗?

    屏蔽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