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靠边站 习近平紧挨中间

世界新闻网 2017-07-07 09:18+-

川普靠边站  习近平紧挨中间

 "G20"峰会的团体照,美国总统川普(前排左二)被安排到边上。(路透)

  出席德国汉堡"G20"峰会的国家领袖团体照出笼,美国总统川普站的位置,不如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俄罗斯总统普亭。

  川普在这张"G20"团体照中,是被安排在最前面的第一排,但为左边倒数最边边的"左二"位置。仅次于才赢得选举的法国总统马克宏(Emmanuel Macron)。

  按照"G20"惯例,主办国家元首(德国梅克尔)应该站在团体照的最中间,其后的各国元首的排位顺序,是按照他们担任各国元首的时间的长短而定。

  所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紧靠着梅克尔而站,普亭又靠着习近平站立。

  川普在梅克的右手边的第五位,仅比马克宏"靠中"一位。

  川普虽然"靠边站",他的6呎2吋身高,还是让他显得较其他元首为醒目。相较之下,普亭5呎6吋的身高,比较吃亏。习近平的5呎11吋身高,则在梅克尔(5呎5吋)陪衬下,则更显突出。

  • 最新评论
  • 咱老百姓

    吃果果排排坐。小编很幼稚。

    屏蔽
  • 破棉袄

    天朝皇上能站在中间,皇上很有面子,屁民真风光,哈哈。

    屏蔽
  • 年月日

    抓紧一切机会往脸上贴金。义和拳民们喜欢这个。

    屏蔽
  • zhcn

    阿Q肿是赚的!

    屏蔽
  • looking

    川大大站那,都是鹤立鸡群,霸主气势!

    屏蔽
  • AC2016

    这都是无所谓的事情。欧盟全家福时,法国总统从来都是大刺刺地前排居中,德国总理一般都是后排靠边站着。原来以为是科尔身材太高,而且德国是总理;后来看施罗德默克尔总理也是这样。德国总统在场时,往往也是靠边站着。

    屏蔽
  • 闲汉凡人

    中国人的思维意识还是在皇权时代。小布什参加母校毕业典礼时还坐在学生席上呢!争这种面子实在是小家气。

    屏蔽
  • 奇人奇文

    也就是封建社会才讲究排位置等级制度。这正体现西方社会人人平等的原则。默克尔是主人站在中间,稀肿恬不知耻的往中间凑,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呵呵

    屏蔽
  • 辛亥革命

    无聊不?

    屏蔽
  • 中国喜剧

    又胜利了。

    屏蔽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