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首富经营廉航 推比基尼空姐抢镜

苹果日报 2017-06-28 20:57+-

越南女首富经营廉航 推比基尼空姐抢镜

  越南知名廉价航空"越捷航空"(VietJet),是由现年47岁的阮氏芳草创办,阮氏芳草也因为创办越捷,成功荣登越南第一女首富,也是全国排名第3的富豪,而她旗下空姐,各各都要求是正妹。

  阮式芳草经营商业有成,不仅持有越捷航空95%的股份,还持有胡志明市一个佔地面积约65公顷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此外她还持有越南3个度假村的大部分股份。而阮氏芳草在经营越捷航空的策略上,除了聘用国外机师,旗下的空姐和空少都主打"时尚俊美",成为公司招牌,还故意请来比基尼辣妹走秀拍摄广告,冲高越捷的业绩。

  尽管"比基尼空姐"一度受到外界指责,但阮氏芳草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人们有权利穿自己喜欢的服装,不管是比基尼还是传统越式旗袍。我们不介意别人将越捷与比基尼联想一起,如果别人开心,我们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