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掉大坑里!20亿美元仅买20架无人机

占豪 2017-06-28 16:39+-

印度掉大坑里!20亿美元仅买20架无人机

  说到印度“三哥”的军备,大家都知道是“万国造”,而且还敢花钱,经常被人忽悠。譬如,2004年俄罗斯曾免费“送”给印度一艘4万吨级的航母,但最后在维修和升级费方面坑了印度二十多亿美元。按这个价格,中国差不多都快要造一艘新航母了。印度人高价买军备是常事,所以这一次莫迪访美被特朗普坑一家伙并不意外。

  据媒体报道,莫迪访美与美国签署了购买无人机的协议,即用超过20亿美元购买22架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的MQ-9B无人机,印度将把这些无人机主要用于在印度洋的侦查飞行。20亿美元还多一些的资金购买22架“捕食者B”无人机,意味着每架无人机的价格近亿美元。按照以往惯例,最终的价格必将超过1亿美元的单价。

  1亿美元什么概念?中国购买俄罗斯的SU35战斗机才8300万美元,特朗普压价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后F35的价格才8000多万美元,一架J20量产后估计也就1亿美元左右。印度,竟然用1亿美元买一架无人机,除了说有钱之外还能说什么?

印度掉大坑里!20亿美元仅买20架无人机

美国8000多万美元买这个

印度掉大坑里!20亿美元仅买20架无人机

中国8000多万美元买这个

印度掉大坑里!20亿美元仅买20架无人机

中国1亿美元买这个

印度掉大坑里!20亿美元仅买20架无人机

三哥1亿美元买这个

  可是,三哥你知道吗?中国自己研发的翼龙2无人机和彩虹5无人机都和MQ-9B无人机性能不相上下,但造价据说才一两百万美元,对内售价估计也就几百万美元了不起。沙特这个“大户”前段时间据说把中国彩虹4的生产线都买走了顺带300架无人机,才百亿美元。这上来一架无人机一亿美元,玩不好还不知道摔多少架。事实上,MQ-9B的美国出厂价才2000万美元左右,到印度手里就成了1亿美元。

  也难怪俄罗斯那么紧张,这样的冤大头客户天底下估计也就中东那几个“狗大户”能比了,这样的客户怎么能丢呢?

印度掉大坑里!20亿美元仅买20架无人机

特朗普:莫迪兄弟,你还想要啥,尽管跟哥说啊,哥这要啥有啥,全备齐!

  • 最新评论
  • 一步夫

    花钱进口,买不出大国军力。

    屏蔽
  • anti0

    与其说是在嘲笑印度,不如说是忌妒美国。人家一架卖一亿,还不是谁想要就有;中国的即使是低价賤卖,都没几个人要,真是情何以堪,这心理阴暗面得多大呀。 一直想利用国人对先进武器装备的无知和好奇,大肆吹嘘国产装备,什么彩虹无人机啦,歼20四代机啦,把它们吹成跟美军比肩,这下好了,被印度扇了个大耳光。 国际武器市场,一分钱一分货。美国如此,俄罗斯如此,欧洲也如此。先进武器,宁可不卖,也不贱卖。只有中国,为了赚眼球,忽悠国人,即使亏钱也卖。沙特买了中国的无人机,无非就像买廉价玩具,用不上就扔一边,不缺那点钱,给中国个面子而已。估计也是沙特求购美国无人机无门的权宜之计。 现在真相大白了,一个几十万,一个上亿,根本就不在一个数量级上,完全没资格放一起比。这其中的差距可不是一般的大呀。国人也可以醒醒了。

    屏蔽
  • 岳阳居士

    狗粮连咖喱阿3都舔,

    屏蔽
  • 破棉袄

    自己不知道,八千万买的SU35和一亿造的贱20才是地地道道的破烂货。一架F22能收拾一个中队这样的烂货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