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高官见酷刑害怕而逃 金正恩手段惊人

Epochtimes 2017-06-28 11:26+-

脱北高官见酷刑害怕而逃 金正恩手段惊人

  脱北高官李正浩日前回顾金正恩用高射炮和机枪处决高官的过程,称他本人和家人也随时随地可能被消灭。正是这种痛苦的恐惧让他作出了“脱北”的决定。

  6月28日,美国之音发表李正浩(Ri Joing Ho)的访谈内容。李正浩目睹了2013年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处决的过程,那次处决还伴随着对朝鲜精英阶层的清洗。李正浩披露,当时气氛 “如临大敌”,金氏政权清洗了数千人,用机枪处决了数百人,所谓的国家敌人被送入政治犯监狱。

  李正浩说:“看到我认识的一些高官被高射炮打死,我孩子的朋友被关在监狱,我和我的家人都不敢相信我们的眼睛。”“当然,以前时时不时也会有处决和清洗出现,但是从来没有达到像2013年底到2014年初的那种规模。”

  在目睹了张成泽被处决后,李正浩的忠诚演变成了警觉。

  李正浩可能是目前脱离朝鲜的最高级别官员。他曾经在朝鲜金家政权的秘密部门“39号办公室”工作。“39号办公室”负责在海外进行非法经济活动,也包括为金氏家族的私房金库筹资。

  鲜为人知的“39号办公室”由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控制,包括中央和附属机构,雇用数千名员工来“管理党的金融事务,创收外资并监管国家的生产和贸易”。

  李正浩是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直接指派的。他也曾是朝鲜金刚集团的董事会主席。这个集团隶属朝鲜国防委员会,并负责石油开采等大型经济项目。

  张成泽被处决之后,现年60多岁的李正浩2014年叛逃到韩国,并在2016年3月抵达美国。李正浩说,自己不再沉默,并准备好帮助朝鲜。他说自己的最终目标是“建立一个帮助朝鲜经济发展的组织”。

脱北高官见酷刑害怕而逃 金正恩手段惊人

  张成泽被金正恩残忍处决内幕

  2013年12月9日,朝鲜公布张成泽在劳动党会议上被警卫当场拖离座位的现场画面,12日,他即被处死。

  据日媒披露,张成泽在2012年8月率领50人的代表团对北京进行了访问。访华期间,张成泽与胡锦涛和温家宝密谈。消息称,张成泽在会面中,不仅提出放弃核武、扩大经济合作等迎合中方意愿的政策方针,还就金正男替换金正恩事宜进行了密商。

  这个情况很快就被泄露给金正恩,致使金正恩不再与张成泽商量重要国事,并开始谋划清除张成泽。

  后来有消息称,泄密的正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他在2015年接受审判时被指泄露国家机密一事,就是指的本次密谈。

  此后,金正恩通过一系列动作削弱张成泽的军权,加大了自身实力。并首先以违反党纪为由抓捕张成泽亲信李龙河和张秀吉,逼令二人诬告张成泽谋反后,对张成泽实施了拘捕,并最终以残忍方式处决。

  报导称,金正恩还在处死张成泽后,要求将其已经被机关枪打得破碎不堪的尸体,再用火焰喷射器烧毁,声称要让张成泽的痕迹“完全从地球上消失”。

脱北高官见酷刑害怕而逃 金正恩手段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