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爆料:李显扬为3450万与李显龙反目

明报 2017-06-25 12:05+-

新媒爆料:李显扬为3450万与李显龙反目

  新加坡第一家族近日就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故居一事闹得热哄哄,二女李玮玲及三子李显扬分别指控大哥李显龙违反父亲遗愿,强行保留其故居。据新加坡媒体分析指,处理故居手法是否合乎亡父意愿只是导火线,李显扬与大哥反目的真正原因其实是金钱瓜葛。

  有指李显扬曾在父亲故居的土地投资了逾3600万新元(约3445万加元),若然政府决定要保留故居,其巨额投资便会泡汤,李显扬为保个人利益不惜攻击李显龙。

  在大哥李显龙从政同时,李显扬则致力从商,1994年学成回国后便加入商界,任多间企业的高层,获"商业奇才"的称号,其父亲也曾盛赞他对投资很在行及非常精明,是个理性务实的人。虽然新加坡媒体从未能确实得知李显扬的身家数目,但估计他的投资眼光独到,年收入定必逾百万新元。

  李光耀在2015年死后,李显龙曾以市价把李光耀故居转让给李显扬,条件是双方将相等于房子一半市价的款项捐做慈善。有从事房地产业的人士估计,李光耀故居面积逾1.2万呎,土地价格预计达2400万新元(约2296万加元),李显扬可能投资了3600万新元。若然政府决定保留故居,将会令他蒙受损失。

  • 最新评论
  • szake

    鸡屎大的国家,又处在周围充满敌视的环境里,却开启了内部消耗自我消亡的路,遗憾。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