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选单身处女当交警 亿元内衣送女团

苹果日报 2017-06-16 08:58+-

金正恩选单身处女当交警 亿元内衣送女团

  老爱射弹刷存在感的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不只爱大排场,小细节也是顾得很周到!对于台面上国家女团,以及台面下的神秘女团,不仅对颜值大大要求,她们必须是"单身处女"。现在就来一窥这封闭国家的神祕女团吧!

金正恩选单身处女当交警 亿元内衣送女团

  北韩的女交警不仅指挥交通动作精准俐落,长相也很标緻,更被严格要求要是单身处女。她们的职涯非常短暂,26岁就必须退休,因为在北韩26至27岁已到女生适婚年龄。

  24岁女交警李明芯就表示,穿高跟鞋站一整天难免感到疲倦,但只要想到伟大的领导人就会"奋起"。这种场面话还是听听就好,看看影片中她们机械式的指挥动作,要做到这样的程度必须在家反覆练习,还得长时间穿高跟鞋站着,并且得保持脸上的微笑,才能担起北韩"门面"的工作,并不是一份简单的工作。

  另一个同样也规定要"单身处女"的团体,就是神秘组织"欢乐组"。这组织曾一度被金正恩废除,但几年后又重新开张。徵选条件不但一样要是处女还必须要瘦高漂亮,最小只有13岁。她们主要工作就是娱乐高官,有脱北者表示,欢乐组女孩曾跟高官玩大冒险,输的人得剃掉耻毛,荒淫至极。

金正恩选单身处女当交警 亿元内衣送女团

  先前还有报导指,金正恩2015年砸了1亿多台币买进口内衣给她们穿,不顾当时老百姓们处于飢饿缺粮状态。只能说,怎样都阻止不了金正恩继续他的酒池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