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恐袭 人弹父亲及弟弟利比亚被捕

东网 2017-05-24 19:27+-

曼彻斯特恐袭 人弹父亲及弟弟利比亚被捕

  阿贝迪(右上)的弟弟哈希姆(左)和父亲拉马丹(右下)涉案,在利比亚被捕。(互联网图片

  利比亚反恐部队发言人说,英国曼彻斯特恐袭案人弹阿贝迪的父亲在的黎波里被捕。

  发言人表示,阿贝迪的父亲拉马丹(Ramadan Abedi)周三在的黎波里遭拘留,接受当局盘问。在被捕前,拉马丹告诉记者,他的儿子是无辜的,并计划前往沙特阿拉伯朝圣。

  拉马丹通过电话对记者说:"我们不相信他杀死无辜者。这不是我们所为。"他又说:"我们不是那些与无辜者同归于尽的人,我们去清真寺,我们背诵可兰经,不会这样做的。"

  阿贝迪在利比亚的20岁弟弟哈希姆(Hashem Abedi)也于周二晚上被当局拘捕,传媒引述反恐部队指他对曼彻斯特恐袭知情,两兄弟都是伊斯兰国成员,哈希姆更被当局监视了个半月,情报指他计划在的黎波里发动恐怖袭击。

  阿贝迪在英国出生的23岁兄长伊斯梅尔(Ismail Abedi)也受到弟弟连累,周二被英国警方拘捕。22岁的阿贝迪于发动演唱会炸弹袭击时丧生,他是英国公民,在曼彻斯特长大,父母为利比亚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