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中国人民同英国人民坚定站一起

法广 2017-05-23 19:17+-

习近平:中国人民同英国人民坚定站一起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3日星期二就英国曼彻斯特前一天晚上发生的爆炸事件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习近平指出,在这一艰难时刻,“中国人民同英国人民坚定站在一起”。

  据中国央视新闻客户端报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3日星期二就英国曼彻斯特前一天晚上发生的爆炸事件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习近平对无辜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对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指出,在这一艰难时刻,中国人民同英国人民坚定站在一起。

  22日夜,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在英国曼彻斯特竞技场(Manchester Arena)举行的演唱会在接近结束时发生爆炸,已知至少22人丧生、59人受伤,为英国2005年以来死伤最惨重的攻击事件。

  最年轻的死者是一名8岁的女孩儿。

  曼城竞技场爆炸事件涉及不少儿童,英国首相特里莎·梅说,发生在周一晚间的曼城体育场爆炸是针对毫无防御能力的年轻人的“无情恐怖袭击”。

  伊斯兰国组织周二发布声明,声称在幕后策动了曼彻斯特的爆炸袭击。英国警方表示,实施自杀爆炸的是一名22岁的英国人。

  • 最新评论
  • goldmoney

    反恐当然要表态, 而且只是口头的。不表态才是大撒帀!

    屏蔽
  • smother

    请问习近平在表态前是否获得了英国一些政治回报承诺,如无任何事前承诺就急忙表态,则纯粹是大撒帀!

    屏蔽
  • 与外国势力勾结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