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破灭 金正恩遭朝鲜人鄙视辱骂

NTDTV 2017-05-13 11:02+-

幻想破灭    金正恩遭朝鲜人鄙视辱骂

  朝鲜消息人士透露,普通朝鲜人已不大在乎用敬词来称呼金正恩,对他表示尊重,反而会招来公众的嘲笑。(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近年来,朝鲜一再核试挑衅,不但招致国际围堵,同时也引来朝鲜民间的不满。据朝鲜消息人士透露,普通朝鲜人已不再用敬词来称呼金正恩,在某些情况下对他表示尊重,反而会招来公众的嘲笑。

  朝鲜咸镜北道一名消息人士告诉自由亚洲电台,这种趋势可追溯到金正日时代,〝甚至在金正日还活着的时候,人们就逐渐变得不再用敬词称呼他,直到我们进入金正恩时代,这种趋势才公开显现出来。〞

  消息人士补充说,对领导层的敬意,已经随着经济变化而减弱,〝随着国家对商品价格的控制消失,食品配给被切断,政府不再提供帮助,对领导人的尊称也逐渐消失。〞

  另有消息来源说,2011年后,金正恩上台时,人们期望很高,但在他处决其姑父张成泽后,人们对美好未来的幻想就破灭了。

  该消息人士说,〝在最亲密的朋友和邻居中,总是有国家安全机构的秘探,但还没有人因未用敬词称呼金正恩而被惩罚,所以盲目崇拜的体制看来正在崩溃。〞

  特别是近年来,金正恩政权频频以核试验挑衅国际社会,不但引起国际上的围堵,同时更引来朝鲜人的轻视。

  朝鲜国内接连发生反体制事件

  金正日于1994年至2011年间统治朝鲜期间,先后于2006年和2009年进行了2次核试验。金正恩2011年上台后,仅在2013年和2016年就进行了3次核试验。

  在对内部的〝恐怖统治〞方面,金正恩也大大超过了其先辈,在金正恩执掌朝鲜权力的5年多的时间里,朝鲜高层至少有130名官员被肃清。

  朝鲜日报早前曾报导,近些年来,朝鲜国内接连发生反体制事件。金正恩上台前后,朝鲜主要大学及市场周边惊现了〝世袭是对社会主义的背叛〞、〝打倒金正恩〞等反对朝鲜现政权的涂鸦。

  此前也有报导称,在朝鲜陆续发现了一些很直白的辱骂金正恩的〝涂鸦〞。

  去年年初,在朝鲜两江道的一座车站,金日成的肖像下方也被写了〝金正恩狗XX〞,当局对附近2万多位居民进行笔迹调查,至今没调查出结果。

  报导还引用两江道消息人士的话称:〝最近在平壤等地司法当局,也在进行彻底的笔迹调查。〞据此估计,辱骂金正恩的涂鸦和传单事件在各地都有发生。金正恩的偶像作业似乎陷入泥沼。

  去年来自美国一家智库的文章认为,金正恩很可能被内部人员暗杀。报告还建议,如果发生金正恩被亲信单独行动暗杀的话,事后将会引发很大混乱,美国和韩国有必要快速且大胆地介入。

  朝鲜民众对金家王朝的不满已经累积很久,一旦金正恩政权垮台,老百姓将会举国欢庆。甚至有朝鲜民众表示,希望美国能推翻金正恩政权,使他们彻底获得自由。

  • 最新评论
  • 打狗棍

    我也不喜欢三胖,但美国反川普的很多。就这也能高潮?狗粮们平日也过的太压抑了。哈哈哈

    屏蔽
  • 辛亥革命

    呵呵,这里的五毛对二代三代的胖子们情有独钟

    屏蔽
  • 潇石

    TelYOUtruth,你连金三胖臭屁眼你也舔啊?

    屏蔽
  • 潇石

    TelYOUtruth,你连金三胖臭屁眼啊?

    屏蔽
  • 没有实地考察就没有发言权啊

    屏蔽
  • sometimes

    现在的朝鲜可能类似72-76 年的中国

    屏蔽
  • 随便说说

    如果你敢说文革期间中国老百姓也瞧不上中共天天骂中共,没准有人选择相信你。

    屏蔽
  • 西域雄鷹

    趙國兲朝的那個習王八,同樣被網民稱為習豬頭傻逼包子大撒幣!

    屏蔽
  • TelYOUtruth

    自由亚洲电台? 跟臭名昭著的大鸡园一样,都是造假造谣媒体!

    屏蔽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