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在看守所中67亿韩元售出私邸

海外网 2017-04-20 22:46+-

  据韩联社21日报道,朴槿惠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邸已经出售,并在首尔江南瑞草区内谷洞买了新房。计划在下周末搬入新家。据房产界人士消息称,朴槿惠私邸以67亿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050万元)售出。

  朴槿惠方面人士表示,朴槿惠考虑到三成洞的私邸位于繁华热闹地段,给周围居民带来很多不便,所以将其出售。这次将搬到更清净点的地段。

  朴槿惠三成洞的私邸是独立两层小楼,位于首尔江南区小巷里,住宅外围有高耸的红砖墙,顶端安装有刺的铁丝网和闭路电视。她入主青瓦台之前的23年间,一直住在这里。

  不过,朴槿惠三成洞私邸的出售对象,以及新房的地址尚无法得知。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自3月10日下午遭弹劾下台的朴槿惠离开青瓦台,搬往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邸后,其私邸周围一直遍布媒体记者、支持者及维持治安的警力。支持者与警察和媒体记者不时发生冲突,给周围居民的出入和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不便。甚至有男子在其私邸周边两度裸奔,最终因涉嫌公然淫乱被警方逮捕。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地方法院31日凌晨签发对朴槿惠的逮捕证后,朴槿惠被检方逮捕并移送至首尔看守所收押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