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忏悔!崔顺实对朴槿惠被捕一事表自责

万维读者网 2017-04-05 15:30+-

我要忏悔!崔顺实对朴槿惠被捕一事表自责

  据韩国《中央日报》4日报道,因涉嫌干政而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的崔顺实当天通过律师,对前总统朴槿惠被逮捕一事表达了自责。

  据报道,当天在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举行的对崔顺实涉嫌受贿一案的初审中,崔顺实的律师李炅在称:“崔顺实现在对由于自己错误的判断和行为所引起的悲剧进行忏悔”。坐在一旁被告席的崔顺实低着头表示同意。

  李炅在还补充道,“崔顺实对示好的三星方面也抱有愧疚之情,不知如何是好”。崔顺实和前总统朴槿惠涉嫌从三星受贿433亿韩元(1人民币约合163韩币)左右。

  另据韩联社4日报道,韩国检方专案组当天对身在看守所的朴槿惠进行首次讯问,时长约10小时40分钟,她仍否认绝大部分指控。

  韩媒报道称,崔顺实当天还就受贿罪一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崔顺实称,“独立检查组不听我的陈述,照着受贿罪进行调查。我不曾经营过大公司,所以无从获知三星经营、治理结构,因此拒绝进行陈述”。她还补充称,“就算我在总统身旁,也只是知道财阀的名字而已,并没有亲自见过他们。韩国的法治主义仍不完善,我太冤枉了,还曾想过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