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会大厦外枪击案12人伤 国会大厦关闭

苹果日报 2017-03-22 08:35+-

 

  英国国会外22日传枪响,一名凶嫌开车冲撞政府办公大楼保得利大厦大门,并攻击警察,途中撞伤5名路人,一名警察被刺伤,凶嫌据报遭警察开枪击中。有议员称他听到四响枪声,警员遂要求他们趴在地上。(国际中心/综合外电报导)

  23:26

  英国首相发言人指,目前首相梅伊安全,但拒绝透露案发时梅伊人在哪。

  23:21

  路透记者拍下西敏寺桥上有路人流血受伤的照片。路透称,2名躺在桥上的伤者大量出血。受事件影响,英国下议院会议暂停。地铁西敏站按警方要求暂时关闭。

  23:15

  伦敦警察表示在当地时间21日下午2时40分接获报案指西敏寺桥附近发生事件,警方定为枪击事件调查。事件发生当时国会正在开会,目前下议院已暂停工作,并禁止人员外出。据英国广播公司报导指,一名警察在国会被刺伤,嫌犯遭警察开枪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