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韩松扮特警认尸?金正男事件惊人逆转

多维 2017-02-21 21:31+-

金韩松扮特警认尸?金正男事件惊人逆转

  日前,有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金正男长子金韩松已乔装当地警员,于21日凌晨成功进入吉隆坡中央医院,完成认尸和抽取DNA样本程序。该媒体还称,有分析指金韩松很可能是搭乘军方转机飞抵马来西亚。不过,马来西亚官方则声称,金正男家属没有来认尸和检验DNA。

  据马来西亚媒体《中国报》报导,金韩松是20日飞抵吉隆坡的。为了防止他成为暗杀目标,也为了躲避媒体的追访,马国警方安排他乔装离开机场。

  离开机场后,金韩松在大马警方的安排下,换上了特遣部队的制服和面罩,于21日凌晨1时许跟随特警队装甲车进入吉隆坡中央医院。大约3小时后,完成了相关手续的金韩松悄然撤离。

  事实上,就在21日凌晨,停放着金正男尸体的吉隆坡中央医院突然出现大批警员,其中有逾20名警员据信是来自武吉阿曼打击有组织罪案特遣队(STAFOC)。此外,医院内外还安排了逾30名的大马便衣警察和10余名辅警在现场维持秩序。

  不少媒体都在报导中推测,医院的警力突然大增与金韩松前来认尸有直接关系。

  而金马警区主任苏克里助理总监日前则对外宣称,21日临晨之所以派遣大批特警到医院戒备,是因为收到院方投报,指有可疑人物在停尸房外徘徊。

  韩国《MBC新闻台》也在相关报导中分析,中央医院突然出现大批特遣部队警员时,金韩松极可变装后混在其中,用这招障眼法来摆脱媒体的追访,安全出进入医院。

  此外,守候在机场的来自世界各国的媒体记者们发现,20日抵达马来西亚的客机航班乘客名单中并没有金韩松。

  对此,《中国报》引述资深警官分析称,金韩松有可能是透过其所在地政府的安排,乘搭军机到马来西亚认领他的父亲金正男的遗体,事后即迅速离开。

  大马官方:金正男亲属没有来认尸

  21日BBC报道,马来西亚卫生部卫生部长诺希山召开记者会,表示金正男的亲属没有到医院认尸及检验DNA,目前仍未能确定死者身分及死因。

  官员还强调,解剖团队已经进行完整检验,并没有进行第二次验尸。

  马来西亚当局初步验尸报告证实,金正男并非死于心脏病,他身上无明显针孔或伤口。

  在首都吉隆坡,当局对保管金正男遗体的太平间加强保安措施,高度戒备。

  马来西亚当局此前拒绝了朝鲜大使馆的要求,没有交出金正男的遗体,外交风波仍在持续。

  马来西亚希望金正男家人提供DNA样本,以确认他的身份,之后再将遗体转交。

  蹊跷的金正恩“痛苦失声”

  报道上述金韩松乔装认尸消息的中国报,自称马来西亚第二大华文日报。

  金正男遇刺后,网上一度流传一篇报道指,金正恩惊闻噩耗后,双目无神地倒在沙发上发呆,数小时后才反应过来,然后放声大哭。金正恩痛哭一夜后喉咙沙哑,翌日早上甚至无法主持会议。

  该报道引发网友普遍质疑。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事后证实该消息纯粹是大陆网络上的恶搞新闻。

  蹊跷的是,中国报2月18日的一篇报道中,也提到金正恩“痛哭失声”的消息。该报道还称,金正恩在2013年下令处决姑丈张成泽后,一度哭了好几天,非常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