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靠离婚致富 买下世界上最多名牌包

商务范 2017-01-20 08:12+-

美女靠离婚致富 买下世界上最多名牌包

  42岁的新加坡名媛蔡欣颖(英文名Jamie Chua),不只因为她拥有美丽的脸蛋,挥霍奢华却无固定工作的生活,才是网友所关注的话题!那么,大家一定会很好奇蔡欣颖的金主是谁?根据她自己的说法,全都是靠着"离婚"得来的。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蔡欣颖的前夫主要在经营名牌鞋,2011年两人离婚前,她怀疑丈夫私下转移资產,向法庭声请禁制令成功,大手笔冻结45岁印尼华侨丈夫努尔迪安•朱阿扎(Nurdian Cuaca,商人)9320万新元(约新台币21亿元)。和她的一儿一女,每月拿可以拿1千万台币的赡养费。

  蔡欣颖就这样过起了富家女的生活,根据了解,蔡欣颖为了家里的花材布置,每月花费就高达好几万台币,除此之外,她还拥有动辄数十万的爱马仕、Kelly凯莉及Birkin柏金包,她就有1、2百个,不同的顏色和材质统统有。

  不过,这些包包很多是不会用到的,蔡欣颖说:"这个包对我来说很特别,我的野餐用大包包,这是藤做的,很重!我觉得我应该永远不会拿它去野餐。"

  而她的更衣间更是惊人,进门要按密码和指纹,柜子上放着各式各样的的钻石手表,抽屉里面全部是首饰、戒指、手炼、耳坠、耳环和项炼,甚至还专为自己的太阳眼睛设了一个小专区,让人有如走进服饰店。

  而蔡欣颖的日常也很"简单",她说,早上从豪宅起床,会用燕窝漱口,然后做点运动开始吃早餐,再视当天计画而定,除了展示财力以外,她还不忘抛出金句:"因为只有当妳看起来很正,妳才会有自信,而自信是我们人生里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