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四名伦敦爆炸嫌疑人全部被捕

万维读者网 2005-07-29 14:10+-
  【万维读者网】意大利警方周五(7月29日)下午在罗马拘捕了伦敦7.21爆炸案的第四名嫌疑人。这样,四名嫌疑人已经全部被捕。






英国警方表示,这是他们开展搜捕行动以来取得最大进展的一天。

而罗马警方确认,被捕的这名嫌疑人名叫奥斯马?侯赛因,是英国裔索马里人。他被认为是那名想在Shepherd's Bush地铁站制造爆炸的人。




大搜捕


周五(7月29日)早些时候,英国警方在伦敦展开重大行动,并逮捕了两名嫌疑人。

BBC记者说,这两人很可能是在伦敦Oval地铁站和26路公共汽车未遂爆炸案嫌疑人。

警方在伦敦市中心几个地点开展搜捕行动,而且数次使用了震荡手榴弹。在Notting Hill和North Kensington地段进行搜捕时,还对居民进行了疏散。

与此同时,警方在伦敦主要的Liverpool Street火车站也进行了疏散,并逮捕了两名女子。

几天前,英国警方在伯明翰市逮捕了一名叫奥马尔的嫌疑人,并把他带到伦敦一处保安严密的警察局进行问话。警方怀疑,奥马尔与Warren Street地铁站的爆炸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