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盘桓

    van68 2018年04月17日 13:37 台湾的确是独立的国家了,行政独立,军事独立,财务独立,司法独立。 ============================================================= 关键是《中华民国宪法》界定的主权范围包括中国大陆,如果修宪,主权范围改成台澎金马,那就等于宣布独立了。这一步都还不敢走,叫喊“已经独立,不用宣布”,都没用。

    屏蔽
  • cloudwindy

    继续自撸,等金箍棒把自己整个人都撑起来,自然就“独立”了。

    屏蔽
  • van68

    台湾的确是独立的国家了,行政独立,军事独立,财务独立,司法独立。

    屏蔽
  • 软弱

    把国家领导权交给台湾, 那样的话中国就很快统一了。国家主权不能完整是因为一少部分当权者的利益,他们不顾中国的利益。为了自己的私利,而出卖国家的利益。还忽悠大家国家领土神圣不可侵犯。不可侵犯的是某些人的利益。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共匪国就像一坨新鲜大便掉进滚油锅,炸锅了!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占了别人的地过久就想窃为己有?十四亿中国人会不会答应!尽快消灭占岛残匪,消灭中华民族这颗毒瘤是全体中华儿女当务之急!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狗日的共匪想杀光2300万台湾人?办不到吧?

    屏蔽
  • chd590kun

    想独,不敢独,自称已独……日杂囼毒蝗民就是这点怂胆!

    屏蔽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