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之见

    川普这套狐狸分蛋糕的把戏,没什么新鲜的。无非是编造出一大堆颠倒黑白、似是而非的理由来,把你的蛋糕说成是他也有一份,然后跟你谈判怎样‘公平’地重新分配你的蛋糕。在当前川普率先宣布贸易制裁中国的情况下,中国与之谈判,结果不会更好;不与之谈判,结果也不会更坏;若中国不准备作出让步或没什么可让的,就没有理由开启谈判;显然,中国只要让步,无论多少,川普就胜了。之后,他就会变本加厉,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可见,中国应对川普挑衅的上上策,就是不与之谈判,任其自导自演,自生自灭。川普所有的对华贸易制裁措施,都是损人不利己的,故不需要中国再添加什么反制措施。不过,川普发动的美中贸易战,确实给了中国政府一个彻底调整经济发展战略的大好时机。政府要趁机出台措施,下大力气,把国内经济搞上去,把产业升级改造做好,把农村建设好,把内需拉动起来,实现从外贸型经济到内需型经济的转变,尽快结束对美欧市场的过分依赖,以及通过巨额贸易顺差不断补贴欧美经济的愚蠢做法。

    屏蔽
  • lijunzy

    万维老板, 我得提点意见给你:你也管管你们的主搏化妆问题, 她们怎么总是画得跟日本艺妓似的。白是挺白了, 可吓人啊。你能否请个顾问教教她们。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