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赛昆

    “洋狗”有语录为证: “向苏联共产党(布)和大老板亲自汇报……真心希望他们给予我从头指示”——这是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哈巴基因。中共俄杂割地党靠割地卖国起家,苏俄军队强奸中国妇女而“中国人民解放军”为此“喊乌拉送烟酒”,这些洋狗行径都是近年由中共刊物披露的,是Karldunlap辈洋狗永远的骄傲:)

    屏蔽
  • karldunlap

    @wkghm2288: 你Y的既已做洋狗,还不赶紧用洋文叫几声讨你的主子欢心。数典忘祖的畜生还好意思用你祖宗发明的语言到处咬人。中国的发展和壮大已经用事实证明,现在的制度就是最适合中国的制度。你Y的要有文化,不承认事实不相信科学,不就是信邪J的狗粮吗。中国政府的执行力,中国的发展速度和中国的生产能力无不是冠绝全球的。中国必将强大!

    屏蔽
  • 香椿树1

    2288不是我孙子, 中国语言是有分寸的,我只不过尊重他爷爷罢了, 因为他像二尾子怂狗不等于他爷爷一定是四条腿走路, 这货四脚落地也是东摇西晃,因为不认其祖宗并不能把他真变成正宗的哈巴狗。

    屏蔽
  • 咱老百姓是王八

    wkghm2288就是一只躲在老鼠洞里吱吱的二尾子怂狗。你还让他(它)当你孙子……这不是你自己在骂自己么!

    屏蔽
  • 香椿树1

    满清继承了部分中华文化,否则抢劫文化因为其寄生性质无法生存, 满清也在中华文化里掺了混淆中华文明与北方西方蛮夷的区别, 满清蛮族所作所为与作者的欺师灭祖异曲同工。只不过蛮族满清冒充华夏的孙子, 而当下的岛蛙是不认亲爹而已。

    屏蔽
  • 香椿树1

    编号2288的孙子, 你爷爷说了, 满清奴才文化不是中国文化, 而是中国文化上堆积的尘土垃圾。

    屏蔽
  • 上善

    傻货一个

    屏蔽
  • wkghm2288

    楼下椿狗,土共打着马列旗号,是毁坏中华文明传统的罪魁祸首,把你们一帮烂人都变成了思想被阉割的五毛狗,你应当自觉羞耻。

    屏蔽
  • 香椿树1

    傻逼, 不知道什么叫中华文化复兴吗 ? 共产党的理论是马克思思想传播诱发中华文化复兴, 当今从废墟上崛起的就是中华文化复兴的结果。 中华文化的特点是自强不息的生产性文化, 而中国北方游牧与西方海盗的抢劫文明都有寄生特点。 生产文明可持续而抢劫文化不能持续,即使武力占领中国也无法消灭中国文化,因为强盗要生存只能学习中国文化, 从而保留中华文化的种子, 促成中华文化一次又一次的凤凰涅槃复兴。

    屏蔽
  • 破棉袄

    这样说反映历史和现实,但是皇上会很不高兴。再说宋朝以后(严格说安史之乱后)就是通过对人民进行阉割,推行其统治。

    屏蔽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