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慕斯天山

    哪来个傻子在做自我反省呢

    屏蔽
  • 无云夜空

    我们中国人有自己的文化和传统,保持自己的文化传统是天经地义的,各国人都应该尊重。

    屏蔽
  • 万水千山总是情

    赫赫,原来河边观潮这哥们是拿50分钱的。

    屏蔽
  • Simmonsdr

    还有一些连骨头都混不着的汉奸,有本事你别说汉语,估计你也没本事,否则,你也不会在这混了

    屏蔽
  • Simmonsdr

    你真是个傻逼,把鸡毛当令箭,以前对中国人是歧视,蔑视,现在是嫉妒和害怕,还不得不尊重现实,以前有人要学你Chingness 吗,没有,现在那个总统的女儿不学,是欧巴马还是床铺,还是是索罗斯,连这都不懂,还逼叨,逼叨的装逼

    屏蔽
  • karldunlap

    看看运运、轮子和毒毒们在海外的丑恶嘴脸和不要脸的下贱表现,就知道他们这群垃圾为什么不爽中国强大了。但这就是事实,气死你们不用填命,哈哈。

    屏蔽
  • 中和

    因为再也不能在国人面前显出高人一等了,所以不爽。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领狗粮的洋狗都是舔屎西方的小丑!

    屏蔽
  • 左腾右腾

    双眼游离不定,满脸酒肉色。

    屏蔽
  • 共匪汉奸集团

    躲在西方国家的狗日的的伪侨领们编造了一个谎言,本来是忽悠共匪中领馆的,无所谓。但是现在居然越来越多的脑残也相信了!那就是这句话“中国的强大是海外华人挺直腰板的后盾!”, 但是吊诡的是这帮狗娘养的侨领只敢在西方民主自由国家大声说,却从来不敢在俄国说,从来不敢在中东封建独裁国家说,也不敢在非洲和南美独裁国家说,更不敢在北韩古巴说!狗娘养的共匪!狗日的吃屎伪侨领!傻逼的大多数天朝移民,从来不为民主自由的发展贡献力量,只知道搭便车!,到头来却鼓吹这种歪理邪说,认为身在西方所享受的自由是万里之外的共匪政权遥控恩赐的,我操你妈!滚回大便国!

    屏蔽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