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hapoi

    在极右几十年的中国,自称自由派的体制外的人热衷于批毛批左派才是阿Q. 而伪装为左派谄媚极右当局的也是阿Q.

    屏蔽
  • 五步蛇

    说的就是视频窗口中的您自己. 人间再恰当不过的, 不打自招的例子. 千万别扯毛泽东, 毛泽东更能照射出视频中人的地道啊Q德性.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有关习的7.26:要以重温毛泽东的《实践论》《矛盾论》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思想定力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理性认同上,把政治定力建立在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上,把战略定力建立在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真正用马克思主义真理筑牢思想之魂。————中国发展已经逐步定调,反毛的阿Q阿狗们没有希望!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反毛的蒋匪帮及其残渣余孽反了快一个世纪了,越反跟随毛的人越多,而且不计代价不怕牺牲;越反毛领导的中国越伟大..... 毛从弱小变为世界强国..... 反毛的人渣们真啊Q!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