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说话” 她竟挂断数千报警电话获刑

综合新闻 2018-04-20 08:26+-

美国得州检方表示,已经离职的紧急电话接线生威廉斯因挂断数千通911报案电话被定罪,判处10天徒刑,缓刑18个月。

得州哈立斯郡(Harris)地区检察官欧格(Kim Ogg)发表声明说,44岁的威廉斯(Crenshanda Williams)因经常挂断民众通报紧急事件的电话,昨天在休斯敦被判有罪。

陪审团认定,威廉斯犯下妨碍紧急报案电话的轻罪。

威廉斯曾在休斯敦紧急中心(Houston Emergency Center)工作约18个月,2016年结束。检方声明说,她因接获20秒以下“短暂电话”的纪录过多,而引起主管注意。

中心数据库也会记录挂断电话的一方,无论是接线生、报案人或双方。数据显示,威廉斯曾挂断数千通电话,当中包括命案、抢劫和车辆超速的报案电话。

检方声明说,威廉斯告诉检察官,她常挂断电话,是因那些时候她“不想跟任何人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