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一副茫然脸:我没有要回TPP

VOA 2018-04-18 18:22+-

川普一副茫然脸:我没有要回TPP

  4月18号星期三,川普总统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办的记者会上表示,他并没有要重回“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

  川普总统4月12号星期四会晤美国农业州的州长跟国会议员之后,共和党籍的内布拉斯加州参议员本·萨斯(Senator Ben Sasse)告诉白宫记者,川普总统想要回到“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这个会议之后的头条新闻就是总统说他已经责成库德罗(Larry Kudlow)还有莱特希泽大使(Robert Lighthizer),研究重新加入TPP的谈判。”

  本·萨斯参议员说,川普总统还在会上直接告诉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库德罗说“加里,你去把事办成”。 ”

  不过在4月18号星期三,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的联合记者会上,川普总统却否认以上说法。他说,之前关于我想重回TPP的报导不正确,我不想回到TPP。 TPP 的11个成员国当中,有7个国家已经跟美国有双边贸易协定,其他国家并没有来联系我们。所以除非TPP能够给美国很大的利益,我不要回到TPP。

  • 最新评论
  • 川普这种人,根本就是个演员,美国被这种朝秦暮楚的人带领,迟早失尽民心,全世界都不再相信美国。真是个悲哀。不要怀疑,美国早已经没有了当年一呼百应的能力,如今对美国俯首贴耳的,无非就是几条常年的跟班狗而已,新小弟,一个都没收到。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