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狼藉!纽约一户华人家庭遭入室洗劫

侨报 2018-04-14 11:07+-

  近日,布碌仑宾臣墟一户华裔家庭遭遇窃匪入室洗劫,大笔现金等贵重物品被偷,损失十分惨重。

  据宾臣墟市警62分局消息,这起爆窃案发生于上月30日,受害者是一名29岁的华女业主。当日晚间她下班返回家中,发现屋子前门大开,惊慌失措冲进房中一看,果然一片狼藉。

  受害华女向警方描述,家中存放的7000多元现款不翼而飞,还有多张信用卡和一部iPhone手机被盗。尽管iphone手机此前开启了追踪模式,她尝试使用软件查询当前地址却不能成功,追踪疑似被切断。目前62分局警方已在案发民宅附近取得了多部监控录像。

  七大道华人杂货店深夜遭窃

  布碌仑七大道交49街附近的一家华人杂货店日前也遭入室偷盗,所幸没有贵重物品失窃。据72分局警方称,该案发生于上月23日深夜至第二天上午11时之间,窃匪连撬三把门锁闯入店铺仓库大肆翻检,暂无法确定究竟丢失何物。

  该店华男业主向警方报告称,杂货店地下室入口铁门的三道门锁被撬开,相信小偷由此进入仓库偷窃。他形容,一时无法发现是否有财物被盗,好在可以确定没有贵重物品不见踪影。

  据了解,被盗店铺晚上8点多关店时会将监控录像一并关掉,未能记录下案发过程。警方已从附近商铺取得相关监控,暂无人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