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前局长再爆 川普很介意召妓尿床传闻

多维 2018-04-13 17:29+-

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在新书中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传闻说他在莫斯科召妓一事耿耿于怀。

科米在新书中透露许多特朗普的秘密

科米(James Comey)在新书《更高的忠诚:真相、谎言和领导》(A Higher Loyalty: Truth, Lies and Leadership)中指出特朗普(Donald Trump)对传闻称有一视频显示他在俄罗斯酒店房内召妓来表演尿床一事很在意。

科米在新书中写道,特朗普要他调查所谓“黄金雨一事”,指特朗普决心要向妻子证明这个视频不存在。科米称:“他(特朗普)就是滔滔不绝、自发地解释为何不可能真有那个视频,最后还提到他考虑要我调查,以证明(视频)根本是谎言一场。”

科米还写道特朗普“强烈否认相关传闻,还问说他看起来会像个需要妓女侍候的人吗?他随后开始讨论一些女性指控他性侵,全然引不起我兴趣的东西,他提到一堆女子,看起来对她们的指控记得一清二楚。”

这一传闻中的视频有特朗普在俄罗斯召妓的画面,最早是由一名研究特朗普阵营与俄罗斯间连结的前英国情报员所披露。

  • 最新评论
  • gmuoruo

    媒体说希拉莉从俄国人那买来的录像带。 她该拿出来了。

    屏蔽
  • looking

    什么烂七八糟,看得我恶心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