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马上要决定是否攻叙 俄放最后警告

东方日报 2018-04-12 15:06+-

川普称马上要决定是否攻叙 俄放最后警告

  敍利亚局势波谲云诡,在施袭问题上立场阴晴不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12日)声称日内会和一众顾问举行会议,承诺“很快会有决定”。在背后力撑敍利亚政府的俄罗斯同日指,敍利亚问题上优先考虑的,是避免美俄爆发冲突、继而引发两国全面开战。

  曾扬言俄罗斯准备好“接招”的特朗普,周四先却改口称从未提及何时施袭,但在稍后又指将会顾问会面,指很快会在敍利亚问题上作出决定。俄罗斯驻联合国代表纳班济亚周四表示,敍利亚问题上要优先考虑的,是避免冲突。当记者问到、是否指美俄之间开战时,他回应:“不幸地我们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出席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时,遭民主党议员质疑特朗普未经国会援权,就下令军事行动是否不合法和不合宪;马蒂斯重申特朗普未决定对敍采取军事行动。马蒂斯相信,敍利亚曾发生化武袭击,希望专家能尽快实地考察,以免错失搜集证据时机。

  禁止化武组织专家已获敍利亚签证,将于周六到度马镇作实地核查,以确认当地是否受到化武袭击。敍利亚驻联合国大使承诺,会为专家提供一切协助。

  • 最新评论
  • smother

    犹太人已经狗急跳墙,急欲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苏联叛逃间谍在英国中毒案就是三战发令枪,无异于奥匈帝国菲迪南亲王在萨拉热窝遇刺而引发第一次世界大战。三战未必即时暴发,而是多时段,多地点阶段性暴发过程。美国人不去关注自己国内成千上万因吸毒,枪战,恐袭,屠杀及警察滥杀无辜而致死的贱民,却跑到万里之外的叙利亚去关心70 个被毒死的难民则其心有诈。一个国家到处破坏纵火则证明其命休矣,,国将不国。西方现代富国史接近尾声,其工业,科技,经济,教育,哲学及文化全线崩溃。失去物质基础,西方公民社会,即文明,秩序与法律则荡然无存。好莱坞最近20 年来根本未产生出令人思考的鸿篇巨制,所有的要么是电脑合成动作片,要么就是黑白人必混搭的政治宣传片。现在沒有几个美国人还在相信那些主流媒体的宣传,除了那些未见过世面的中国”精英”还在津津乐道,如数家珍地敬畏西方社会,可笑。如果你现在还迷芒于西方表像文明,则证明你非常缺乏教养,很不文明!对于西方的堕落,我们也要”感谢”犹太人,因为是华尔街犹太金融系统摧毁了美国经济与工业,是犹太人控制了哈佛,耶鲁,斯坦福等美国大学,推行AA 制,广招黑人及墨西哥人进大学、排斥白人及亚洲人入学,使这些名校沦为第三世界的美囯大学,犹太人控制了google,Facebook,Sony music,Adobe digital,,HSBC,America Express,Bank of America, Santander, world bank, JP Morgan,Goldman Sachs,Citi, RBS Group, Bank of England,RBC,TD Canada Trust, ,VISA 及M/C 等,犹太人在这些领域故意采用大批印度人,排斥华人工作与进升。犹太人知道,当一个公司或组织被印度人大多数控制,则该公司必亡。美国也因此没落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