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婿被揭误导纽约市政府

苹果日报 2018-03-21 00:52+-

川普女婿被揭误导纽约市政府

特朗普女婿的公司,被指向纽约市政府提交误导资料,其后获准收购物业。

特朗普女婿库什纳的公司Kushner Cos.,被指2015年向市政府提供误导资料,令集团成功快速收购皇后区三个物业,再于两年后以6,000万美元出售,获利接近五成。

涉事物业位于皇后区Astoria,物业租客原本受到特别条例保障,避免遭欲出售物业以谋取可观利润的业主加租或驱逐。

 根据美联社报道,该公司向当局提交的文件,宣称集团位于该区的多个物业,并无受租金管制保障的租客入住,而事实上这类住客的人数多达数百人。

 据知有关文件没有库什纳的签名,Kushner Cos.亦发表声明,称相关文件的撰写工作由外判机构负责,而文件亦经过独立律师审查,若有违规之处会马上修正;又指库什纳绝不会忽视任何租客的正当程序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