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6岁华人少女 与有妇之夫私奔墨西哥

东网 2018-03-17 15:38+-

美国16岁华人少女 与有妇之夫私奔墨西哥

  美国宾夕凡尼亚州一名16岁华裔女生,本月5日和一名45岁有妇之夫购买单程机票、带同从家人处盗取的款项,私奔往墨西哥坎昆。警方周五证实女生和中年汉身在墨西哥,并呼吁女生与母亲联络,有需要时向墨西哥警方求助。

  女生艾米(Amy Yu)最后一次出现,是本月5日。当时艾美母亲将她和弟弟送到车站等校巴,之后他和埃斯特利(Kevin Esterly)一同离开。家人两日后报案,警方向埃斯特利发出追缉令,罪名为干扰监护权。警方表示,两人之后购买单程机票,先由费城飞往德州达拉斯,再转往墨西哥旅游胜地坎昆,并相信她是自愿前去。

  据悉,埃斯特利是一名水泥承建商,已婚的他有4名女儿。艾美与母亲及弟弟同住自少分离的父亲则现居中国。在艾美约7岁时,两家人在教会认识。艾美与埃斯特利一家关系密切,经常一起度假,艾美甚至在学校联络册上,将埃斯特利列为她的“继父”。在去年夏天,埃斯特利的妻子察觉丈夫与艾美暧昧,两人多次为此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