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用武士刀砍杀 美国男子功夫保命

观察者网 2018-03-16 22:50+-

甄子丹一定没想到,他的《叶问》竟然救了一个被日本武士刀砍杀的美国男子……

据美媒报道,近日,美国华盛顿一名男子被女友用武士刀砍杀,而他之所以能够幸存,就是因为在关键时刻使出了咏春技巧……

这名男子叫亚历克斯·洛弗尔(Alex Lovell),29岁,他的女友是30岁的艾米莉·哈维尔(Emily Javier)。

他们在一起两年了,住在卡马斯(Camas)。

亚历克斯喜欢玩游戏,平时对女友的关心不够,这已经让女友充满怨言了。

更让艾米莉愤怒的是,她居然在男友的手机里发现了约会软件Tinder。

于是她强烈怀疑男友出轨了,但面对她的质问,亚历克斯坚决地否认了。

直到最近,在浴室发现了一根红色的长发(她的头发是绿色的)后,艾米莉彻底暴走了。

艾米莉不是一般人,她暴走的方式不是把男友打骂一顿,也不是决绝地分手,而是……决定杀了男友。

她花了好几天来计划谋杀,最终决定去商场买一把武士刀,趁亚历克斯熟睡的时候,砍死他。

当晚,亚历克斯是在一阵剧痛中醒来的,当时,他的腿已经几乎被砍成了两节……

当他睁开眼的时候,正好看到女友正举着一把武士刀疯狂砍来,女友的眼神把他吓坏了,但他没有慌,在生死存亡的时刻,他使出了自己看完电影《叶问》之后特地去学的咏春拳!

虽然这并没有办法制服女友,但亚历克斯还是成功地熊抱住了女友,让她动弹不得,“然后我一直告诉她我爱她,而她正在杀我,如果她不报警,我就真的要死了”,亚历克斯说。

然后女友就哭着跑出房间去报警:“你们快来啊,我男友快被我砍死了!”

在亚历克斯被送去医院的同时,艾米莉被警方逮捕并指控一级谋杀未遂。

亚历克斯的左手三根手指几乎齐根切断,后来被医生接上;右手骨折、胃部、腿部、颈部、头部都有被砍伤。

虽然伤痕累累,但亚历克斯好歹保住了一条小命,他自己事后兴奋得不行:

“当我赤手空拳赢得战斗的时候,是我此生感觉最好的时候”……

说起之前对咏春的沉迷,亚历克斯表示,“我觉得我的一生都在为这件事做准备”……

目前,艾米莉还被扣押在克拉克县监狱,而亚历克斯的朋友们帮他在网上筹款,目前已经有超过8000美元的捐款,可以帮助他康复。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事儿多看点儿功夫片,还是有好处的啊……

  • 最新评论
  • 无理

    正是“我的一生都在为此事做准备”若脑了她女朋友。不然根本不会有此事。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