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劫持并杀死3名人质的华裔枪手曝光

世界日报 2018-03-10 14:19+-

北加9日发生华人枪手劫持三名人质的事件。(图取自推特)

三名被杀女员工,为养老院提供服务。(截自福斯新闻网画面)

北加纳巴酒乡的一个退伍军人之家,9日发生华人枪手劫持三名人质的事件,结果枪手与警方对峙了8小时之后,四人被发现均已中弹死亡。

湾区的媒体报导,三名被劫持的女职员,可能先被枪手杀害,枪手之后再自杀;但警方没有证这项报导,只说枪手劫持人质的动机仍在调查之中。

警方说,枪手是36岁的黄姓华人(Albert Wong),他曾在非牟利的通路养老组织(Pathway Home)工作,三名被杀的女人质也是这家非牟利组织的员工。

加州公路警察说,枪手于上午10时30分,潜入加州永特维尔(Calfornia Yountville)退伍军人养老院,当时养老院正在举行一个员工离职的派对。

退伍军人服务部说,这个养老院约有1000名住客,规模全美最大,他们都是参加过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退伍军人,在养老院接受战争创伤治疗。

三名被杀女员工,为养老院提供服务。警方暂时无法断定,她们为什么会被劫持,以及是否枪手事前就已认定目标。

警方在傍晚6时进入被劫持现场,发现四具尸体;在对峙期间,警方说人质一直被劫持,但是却不知道她们什么时候被杀;警方表示,他们一直没法与枪手取得联系,直至傍晚进入现场后,才知道四人已死。

参加上午派对的史密斯(Devereaux Smith)说,枪手悄悄地潜入派对现场,然后用枪威胁参加派对的人,一些人被释放,但一些却被劫持。

对峙期间,警方撤离了养老院的人,又关闭了附近街道,并派大批警察和装甲警车到场。73岁的住客史隆(Bob Sloan)是被撤离者,他说听到四声枪响。

永特维尔是纳巴谷的一个小镇,但这里是著名酿酒厂“Domaine Chandon”所在,也是湾区最著名的米其林三星餐馆“法国洗衣房”的所在地点。

当局出动装甲警车,到场与枪手对峙。(美联社)

约有1000名住客的加州退伍军人之家。退伍军人服务局说,这是全美最大的退伍军人养老院。 (美联社)

照顾老兵的22岁护理员佛洛瑞斯(右)在事件发生后,难掩惊吓。(美联社)

  • 最新评论
  • sdlx

    都是被枪支害死的, 没有第二修正案, 这些人也许都不会死。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