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枪手上庭全程低头 10把长枪均合法

美国中文网 2018-02-19 23:03+-

佛州枪手上庭全程低头  10把长枪均合法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19岁的佛州高中枪案嫌烦克鲁兹周一在佛州劳德代尔堡法庭的听证会上短暂露面。他在上周三用一把半自动步枪杀害了他曾经就读高中的17位师生的生命。

据abc新闻报道,19日,执法官员称,嫌犯克鲁兹拥有10把枪,而且都是长枪,其中7把是他自己合法购买的,另外三把似乎也是属于他的,但是不是他购买的。除了作案所用的AR-15,其中一把改版的AK-47也是他曾购买的。该消息人士补充道, 克鲁兹购买的其他枪支是不同的猎枪和标准步枪。官方称, 没有发现任何属于克鲁兹的手枪。

19日,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一项程序性听证会上,这位19岁的嫌犯身穿一件红色的监狱服,手脚被铐住,坐在辩方座位上没有抬头。

克鲁兹的公设辩护人梅丽莎·麦克尼尔(Melissa McNeill)和他一起出庭,她上周在他面对法官时用她的手臂搂着克鲁兹的肩膀。 她把他描述成一个“破碎的人”。

听证会是他的辩护人要求的, 辩方希望庭审文件保密。

法官伊丽莎白·谢勒(Elizabeth Scherer)批准了他们的请求, 并说这份文件 "完全" 让他们接触到了克鲁兹。她没有说这些文件包含什么。

克鲁兹被关押在最高安全级别的监狱中, 因为身负17项谋杀罪。

当克鲁兹在劳德代尔堡出庭时, 被他所杀害的受害者的葬礼在学校附近举行。

佛州枪手上庭全程低头  10把长枪均合法

星期一, 14 岁的佩蒂(Alaina Petty)被安葬在她的摩门教堂的葬礼上。悲痛的学生们带来了粉红色的花朵。哀悼者中有儿童带毛绒玩具来表示安慰。

她是目前最近一位举行葬礼的受害人。她和另一个华裔受害者王孟杰一样, 是 JTROC 学员中的一员。

她为她的社区服务, 她参与了斯通曼·道格拉斯预备军官计划,她作为志愿者提供过的无数小时的服务。她的家人说, 这位热心的青少年去年也参加了佛罗里达飓风后的清扫活动。

她的家人说,“虽然我们没有机会看着她长大了,但是我们知道她原本会成为一个出色的人。我们会用永恒的观点看待,她永远是我们家庭的一部分,我们终将团聚。”

另一位受害人,15岁的路克·霍耶(Luke Hoyer)的葬礼也在周一举行。他的家人在一份讣告中说他是个 "简单品味" 的男孩。

"他爱他的家人, 他的狗和他的朋友。”

卢克不需要说太多话,只要有他在周围, 整个房间都会感到温暖。”

"他的微笑和善良的本性将被那些爱他的人深深怀念。我们将继续感受到他在我们心中和灵魂中的存在。”

"他永远是我们的路克" 他们说。 

受害人Meadow Pollack 和 Alyssa Alhadeff 在上周五已经举行。

与此同时,周一华盛顿的白宫外,一群呼吁政府控枪的抗议者们用躺在地上的方式示威。

  • 最新评论
  • BigPPP

    美国宪法只有拥抢的自由,没有人的生存自由,不信去读一遍宪法。

    屏蔽
  • 严控枪支,别为了所谓的“自由”让更多的人失去生命!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