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流氓事!只许美国放火 不许中俄点灯

白小新 2018-02-18 16:33+-

这流氓事!只许美国放火 不许中俄点灯

  这一次,美国很认真!中俄,是不是该反击了?

  2月13日,六位分别来自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联邦调查局(FBI)、国家安全局(NSA)、国家情报局、国防情报局、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的高级情报机关负责人向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打“小”报告称:考虑到公务人员和国家机构使用相关设备的安全问题 ,建议美国人不要使用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中兴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

  其中,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 · 雷(Chris Wray)出具的证言是这样的:“允许和我们有不同价值观的外国企业在通信领域获得影响力,我们对此深表担忧。华为和中兴会对美国电信基础设施施加压力,掌握控制权,他们也有能力修改和窃取信息,甚至可以让美国无法监测到间谍行为”。

  而从上来看,美国这次看起来很认真,此前都是单个的部门出来挑事,现在倒好,六部门联手,似有彻底将中兴、华为赶出美国之势...

  除此之外,上述美国的言论透出的流氓气息,让人觉得好笑...

  1)美国说:对外国通信企业获得影响力深表担忧,这无异于是想说除了用自己的通信设备,其他国家的都不安全。

  2)此外,美国说,他们(中国企业)也有能力修改和窃取信息,甚至可以让美国无法监测到间谍行为,这无异于是承认美国窃取信息...

  那么中兴和华为,真有像美国所言窃取信息吗?

  目前中兴是唯一一家在美国市场拥有运营商渠道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对于美国的怀疑,中兴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遵守美国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而和运营商合作通过严格的测试,遵循最高的业务标准。

  华为对此回应说,他们“不会比任何其他信息通讯技术供应商带来更大的安全风险”:“华为在全球 170 个国家获得政府和用户的信任。”

  美国的行为很明显就是压制华为、中兴在美国市场的业务。

  所谓其他国家不可靠,难道美国就干干净净吗?

  想必,大家应该还记得2013年的斯诺登事件!

  当年,斯诺登向公众揭露了美国情报部门大规模监听计划的存在。

这流氓事!只许美国放火 不许中俄点灯

  当时,美国由此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谴责。

  尽管如此,美国对谴责似乎“左耳进右耳出”。

  在2018年1月16日又通过了原本在1月19日过期的《外国情报监控法》。

  而这个《外国情报监控法》十分变态。其中第702条指出,授权美国国安局在无需获得法院授权的情况下,即可监控境外的外籍人士。

  该法案通过之后:在2023年之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将继续获得授权监听境外的外籍人士,也可以收集与之相关的美国人情报。也就是说,在未来5年里,美国国家安全局可以继续戴着放大镜,四处张望,收集所谓的情报,借助所谓的情报防止恐袭。

  而这个国家安全局,就是2月13日打小报告的成员之一!

  美国这次真的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况且,中国并不会想美国那样不道德...

  美国这么无赖,是不是应该“互相伤害”

  2017年美国禁止美国联邦政府机构“使用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产品与服务”。(卡巴斯基是开发杀毒软件等产品的俄罗斯最大安全软件企业,拥有包括日本在内的4亿个人用户,企业用户超过27万家。)

  可以说,美国禁止卡巴斯基和禁止华为、中兴,性质和理由都是一样的。

  作为回应,俄罗斯国防部在1月份作出正式决定,所有办公电脑的Windows操作系统都改用本国公司研发的 Astra Linux,作为配套,处理器也要用国产的,如厄尔布鲁士、贝加尔湖 -T1 等。

  既然俄罗斯面对不公平,就采取反击。中国是不是也该效仿俄罗斯对美国的企业进行反击呢?

  • 最新评论
  • qq32964

    恶毒诋毁自己祖国及文化的人是永远得不到任何人的尊重的,包括他们的主子。在主子眼里他们连狗都不如。

    屏蔽
  • wkghm2288

    楼下的,你骂肿国老百姓是王八,你这只王八狗蠢不可及。

    屏蔽
  • 咱老百姓是王八

    wkghm2288就是一只躲在国外老鼠洞里吱吱的二尾子怂狗!二尾子怂狗是啥物种?类似骡子!

    屏蔽
  • wkghm2288

    土共就是个欠收拾的地痞流氓。老毛子精着呢,知道肿国已经耍了单儿,到时在背后拿刀子捅你没商量。不信走着瞧。

    屏蔽
  • 正好123

    什么是老大,什么是强权,你们在国内怎么欺负低端人口,怎么欺负维权,想想这些就明白了吧,不要妄想跟老大斗,死路一条

    屏蔽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