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向FBI报告佛州枪手留言 不了了之

中央社 2018-02-15 21:43+-

网友向FBI报告佛州枪手留言  不了了之

美国校园滥射枪手克鲁兹,被控17项预谋杀人罪名。 图撷自 BBC

美国密西西比州一名男子今天表示,他去年曾发现与佛州校园枪击案凶嫌同名的用户,在YouTube留下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留言,那时他向联邦调查局(FBI)通报,但最后不了了之。

法新社报导,19岁的克鲁兹(Nikolas Cruz)昨天携枪回到将他退学的佛州派克兰(Parkland)道格拉斯中学(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开枪滥射。他被控17项预谋杀人罪名。

和佛州枪手同名的YouTube用户尼可拉斯.克鲁兹去年在YouTube一部影片底下留言说:"我要成为专业校园枪手。"

影片拥有者班奈特(Ben Bennight)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我在手机推播通知及YouTube工作室(YouTube Studio)看到这则留言,心生警觉,所以我把留言截图下来,通报联邦调查局。"

联调局证实,曾在去年9月接获有关这则留言的通报。

班奈特告诉BuzzFeed News,在他通报联调局后的隔天上午,数名探员到办公室问他有没有更多关于这位留言者的资讯。

班奈特说:"我没有其他资讯,他们取走了截图的副本,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听到他们的消息。"

路透社报导,联调局特别探员拉斯奇(RobertLasky)告诉记者:"那句留言并没有包含其他资讯,能透露出时间、地点,或是留言者的真实身分。"他补充说,调查人员当时找不到留言者的下落。

  • 最新评论
  • sxymboy

    还好又是个白人杀手,不然川粉傻B们和他们的伟光正白爹们又要将屎盆子扣在移民头上了.川粉们重口味爱吃白屎,是不会有任何怨言的. 每当白种男人们一次又一次地在这个国家甚至于这个世界屠杀民众时,他们的欧裔和移民身分从未被政客们用来作为反欧洲移民的借口,甚至他们的欧裔和移民身分不会被提及.好似他们祖祖辈辈都是在美国出生的,因而不会是问题的原因.多数时候总是最终模棱两可地用"精神病"搪塞过去.难道白种男人里真有那么多的的确"精神病"吗?还是这种现象背后另有原因? https://www.cnn.com/2017/10/03/opinions/mass-shootings-white-male-rage-modan-opinion/index.html

    屏蔽
  • 相当长久

    FBI 的职责是打击犯罪,特别是美国国内的犯罪。但是它现在整天忙于抓通俄间谍,忙于抹黑中国,忙于打击中国企业,忙于对美国大公司进行商业保护,忙于打击孔子

    屏蔽
2